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好平常的一天

好久没有来写blog了~~~(因为忘了“密码”)哈哈哈哈!!!
今天真的好平静噢噢~~
每次都被我老弟吵醒!!!!想在睡~都没有不办法。。因为,
他今天去gaigai了!!!所以,我才有这个难得的机会!!!!
鸡蛋糕!!!一起来的时候。。。发现我的“椰壳”。。不见了
然后,我就去问mummy有没有看到~~
既然,那个爱美男跟我带出去~(你死定了!!)
刚刚傍晚~觉得很热就去我妈妈房间冲凉。。泡浴缸~~~
。。。。。。不知不觉。。。。。。
在浴缸里面睡了半个小时~~~~~(超丢脸的)!!!啊啊啊
我就和ching讲~~他就讲我神经的~~~~在浴缸也可以睡觉~~~~啊啊啊啊
今天就这样啦~~88~~~bye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