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好轻松==

今天....好轻松噢噢....又很搞笑......!!!!
就....今天...英文老师.....念英文的分数....!!!
我没有想过要赢过你....我也是很惊讶!!!!
拜托!!!!....不要太在意...我不想的....!!!!
sry.......!!!
不要讲不高兴的.....!!!
今天....ching就坐班长的....的位!!!!我们就在那边笑...
En的xx的名字...“蔡一田”(还有图案的)哈哈哈哈.....够好笑的.....
我和ching就在那边狂笑....真的是...哈哈哈
然后...ching就拿En的报纸出来看....哈哈哈.....
够像anty lucy的...(ching我很佩服你的模仿功力....)哈哈哈
下课后....
我们就开始我们的美术考试....
够难画的.....幸好....En有带稿子来...参考.....我也很顺便的借来“参考”....咳咳
之后....就开始上色了...原本是....
画很多的东西的...过后...懒惰彩.....就越擦越多....
原本......是钓鱼的情景....过后....变成两个人拿住鱼竿....呵呵呵......
阿彤就画到超用心的...又超美的....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了....88

3 条评论:

  1. 瑞儿 我没有模仿...
    那就是我... 哈哈哈
    auntie 青儿

    回复删除
  2. 我的auntie本性 哈哈...
    我是玉女 不要忘记 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