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好开心=

10.12.2009
星期四
我的男人ching生日了..
一年里面有好多的朋友生日........哈哈哈
这里祝Ching.....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
放假的日子里有喜怒哀乐......................
-开心的事-我终于买的我一直以来想要的书包了..........
好开心噢噢.....也不知道要怎样去形容那种无比的开心.....
-伤心的事-有点不方便透露.....彤...青....颖...你们知道就好.....
-生气的事-有一大堆.......多到我都数不清.......哈哈哈哈......我自己本身的
脾气也不是很好.........心情好....脾气也会跟着好........
不好的话.....也会受牵连........
明年就要中二了.....
也要和我最亲爱的“死党”们分开....
有缘我们一定会同一班的......呵呵.....
Tonight.....
要和我的男人-ching去吃火锅...
哈哈哈......好开心噢噢....带有一点的期待.....
这次蛮多人去的的.....有...
主角-ching
配角-彤彤...我.....彤的朋友-米.....
颖......佩玲..(不懂有没有去的).....
还有其他的不确定.......
放假一半好...一半不好......
好处就是可以去gaigai....
坏处-害人破产.....
我真的是严重的破产......
早知道就不要买衣服...鞋子了........
给我在多的钱.....
我还是有那种本事花光光.......
就写到这里....
88....
Bye.....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