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So Boring

My Forevevr Friend
MISS.Evil
...Now...
You are my best friend
Thank You
...谢谢你...
...在我最伤心...最无助...
...不管...
...喜怒哀乐的时候...
...你都是陪着我...
...安慰我...
...鼓励我..
...在我人生最低潮的时候...
...你都依然陪着我...
...以前...
...有任何伤害过你的地方...
...对不起...
...我都不是有意的...
...希望你能谅解...
...从今以后...
...我都不会把你抛在后头...
...我都会在意你的感受与心情...
之前的friend们
我们是回不去像以前一样的日子了
这次的伤害
对我来说真的很大
抱歉
下次有缘在做朋友吧
...听到evil可以来我家过夜...
....Wow...
...超开心的...
...没有想到你妈妈肯嘞...
...呼呼...
...你跟我住久一点...
没有超过4..5天
....你不准回....
...哈哈哈...
...希望快点到拜三或拜四.
...哈哈哈..
今天和爸爸去买早餐的时候
...看到...
一位和我同班的男同学
坐在他店的门口看电视机
翘着脚
...咬着手指...
OH MY GOD
你不是时常讲别人很肮脏的咯
自己又这样
...唉唉唉...
今天一整天本来心情很差的
一听到爸爸要买手提电脑和手机给我的时候
超开心的
可是要顾虑到我弟的感受
等下
我买我弟一定威胁我爸爸妈妈的
唉唉
非常的不幸
有个心地不好的弟弟
唉唉唉
手提电脑和手机
我买定了
...管到你...
哼哼哼
THE END
BYE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