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NOTHING==

...我的生活还是那么的无聊...
....一整天还是无所事事...
长久一来
....我立志要破纪录....
...睡到3.00p.m...
....今天终于成功了....
...哈哈哈...
....好想关了之前的MSN....
...有很多的讨厌鬼....
...一直问我那些很敏感的问题....
...PLEASE...
....I DON't LIKE......
....我很讨厌这些问题....
...我想怎样...
....你们没必要know....
....唉唉唉....
SO BORING
....沒什麼特別的了....
BYE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