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累=可是很开心

....好开心....
...可是...
...有点脚酸...
...早上...
....早早就起来了...
...调了闹钟...
....闹钟还没有响就起来了...
...就很期待...
....哈哈哈.....
...时间还早...
冲凉的时候
....就慢慢消遣时间...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终于....
...到九点了...
....打电话问颖好了吗....
...要去带他了...
...本来...
....是他妈妈载他来我家...的
....因为他妈妈不得空...
...我只好去带她...
哈哈
....等巴士的时候...
...很怕巴士很难等...
....还好...一下就来了...
....到了....
....我就去他家门口和他会合....
....之后...
....我们就一起回去我家换衣....
颖就在我家和我弟弟玩起了...
...战国无双...
...哈哈哈...
....十点...
我们就一起走路去彤の家....
=Xi Bek=热的=
...好像走在沙漠酱...
不久我们到了彤的家....
....他妈妈帮我们开门....
差点叫到他妈妈...慧彤...
...我们的化妆师....刘慧彤...
就帮我们化妆...弄头发....
....好好哦哦...
...一切帮我们弄好了...
...才弄自己的...
...可怜到要死....
...=-=...
弄了蛮久一下的.....
...大概一点才出门....
...要出门的时候...
...看到外面的天气...
...都怕怕...
....出到路口....
...巴士刚刚好来了...
老天...你今天太好了...
...上了巴士...
有个色色的Uncle就一直瞄住颖....
.....怪懒到要死....
我们看过去....
就在那边假死望别边...
...看到他都讨厌...
...之后...
....他就下车了....
...一下子...
...我们就到了...
...我们的肚子都很饿..
...就先去吃...
我们去了一间叫 -古林小吃-的店
...我们叫了蛮多的食物...
....还怕吃不完....
...结果..
....我们还是吃完了....
哈哈哈
...吃完我们就开始去逛街....
...逛了...大概3...4...小时....
....我们...
....又累又渴....
....就去Rabio买....
.....我最想喝的珍珠奶茶.....
...喝下去的时候...
...一个字...
!!!!爽!!!!!
哈哈哈哈
之后
....我们就回家了...
因为真的累到要死
...最开心的事...是
....颖....
...来我家..
XXXXXXXXXX
....不方便透露....
!!!!以上!!!!有些说不完....
...不好意思...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