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显=


...今天...

....也是很无聊咯....

....唉唉....

....我的病....
....我的病好像越来越严重...
...早上起来的时候...
....和爸爸讲话的时候...
....讲不出声音来...
...然后...
...爸爸问我要看...医生嘛?...
....我讲妈妈带我看了....


....吃了那么多天的药...
...都没有好的....
...终有一天...
...我一定把那间诊所拆了...
...哈哈...
...我想我的病...
...都不会好...
...都是因为另有其人...
...我一定要撑到拜一...
....我答应彤了...
....陪我他去CS....
.....我要遵守诺言....

...不然....
...天打雷劈...
....我打算买这手机...
...好喜欢...
...爸爸也答应了...
.....今天已经去看....
...好开心...
...就没事了...
88
Bye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