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无标题=










.....和彤他们...去CS的照片....


...出炉了....


...好开心哦哦...


...有几张...都好喜欢哦哦...


...哈哈哈...


...还叫彤帮我改了照片...


...不好意思哦哦...


...都是这个烂电脑....


Download几次都用不到美图....


==


...唉唉唉...




....今天...


...颖...来我家玩....


...下午的时候...


...我...颖...我弟....


...就一起...玩水.....


哈哈哈


...死人头...他们联手...喷我....


...谁叫我活该...


...还没有开始就喷到他们...


...湿湿...好笑到....


.....哈哈哈....


....一直在那里抢水管....


...水管...一直被我霸住....


...他们没有办法...


....就去拿盆...装水...来泼我...


....可怜到要死....


....一直被泼....


....玩到超开心的时候...


....突然...


....我家隔壁的“三八Anty”回来了....


...我们全部把手上的东西...丢了就走进家里面....


....不然....


....等下...和我妈妈讲一大堆....


...那时...


....天气很热....


...开冷气...


...他也要去和我妈妈...投诉...


=害人=


...这样就算了...


...还加多一句...


.....我从早开到晚.....


...哇老...


....我哪里有哦哦....


....干嘛要这样害人嘞....


...多事...


....我又没有去你家开啦...


=讨厌到要死=




...之后...没有办法....


...我们就去我家后面玩...


...玩到够疯....


...哈哈哈哈...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了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