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吃的好饱=

...吃的好饱哦哦...
.....我们大家都吃的好饱噢噢....
....首先....
.....颖来我家载我.....
....呼呼....我还以为他还没有酱快来.....
...因为我打电话给他的时候..
他和我说他妈妈玩Game要over先.....才来...
Ok咯....没有关系......我慢慢来.....
谁知道.....我在弄头发的时候....他来了....
害我不小心吃到那个头发油....
Oh mY God
味道有够难吃的.....
....呸呸呸...
....苦苦的...
我没有怪你哦哦....是我不小心.....
本来以为有很多人去的.....
哪里知道越减越少....
最后只剩我们④个吃......
我和颖....去终站等ching....
由于.....
我想和珍珠奶茶.....
颖就陪我...一起走去一间叫-我们の小吃店-
买珍珠奶茶.....
我叫了香槟的口味.....
颖叫了水蜜桃......的.....
我们还叫了威化饼....
蛮好吃的.....
走回去终站的时候...
真的是冤家路宰.....
遇见了我们班的-雷福康-
头发够长的....
很像Anty酱.......
....不久...
我们的美女-彤-就来了.....
穿到够美的.....
哈哈哈.....
一下子....
ching的大姐就载我们去ching的家.....
一起和他吃蛋糕....庆祝.......
看他们这样....你大声我大声这样....
好幸福哦哦.....
哈哈哈....
吃了雪糕蛋糕......
我们就往我们的-大味王-出发.....
到了那.....
那个服务员就问我们要什么口味的汤.....
我们都选择了.....东炎....tomyam....口味...
呵呵呵....
我们拿了很多的食物.....
有.....鸡肉....肉干......小星星的鱼板....还有ching叫它年糕....
咳咳咳....呵呵呵....
很多的食物......
一切准备好了.....
我们开始了......
刚开始......放了牛油不会喷的.....
过后....放那些有水分的食物就喷了.....
喷到我们都呱呱叫......
哈哈哈哈
.................................................................................................
做我们旁边....前面......的那些男生够娘炮的.....
恶心到要死.....
是也笑....不是也笑.....
唉唉.....
动作也超大的......
.........................................................................................................
过了1个小时酱.....
我们都好饱............
怎样撑也撑不了.......
整个肚子像要爆掉了.......
吃火锅的事就这样了....
吃完了.....
ching的大姐载我们回家.......
感谢哦哦哦......
今天最大的功臣可以说是他......
谢谢.......
在去之前......和我们班的-陈家玮-msn了一下下....
真的是给他气...到...会爆血管......
好心问他要不要一起去吃......
一下讲要......一下不要.....一下看先......
你到底要不要的哦哦.....
做男生的酱婆妈干嘛?
和女生吃.....不可以咩.....
你妈妈不是女的哦哦哦......
气死人......
......................................................................................................
今天就这样了......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