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无聊=

....今天....
....好无聊哦哦...
...一整天就无所事事...
...也不懂要干什么...
....昨天...
...吃太多黑焦的食物...
...结果..
....今天就生病了...
...哪里都不能去...
...本来今天心血来潮...
....要去GaiGai...
..唉唉...都怪自己..
....更惨的是....
我的mummy...
....不给我玩电脑...
说我生病了...还要玩....
....就不给我玩咯...
...害我一直跑去冲凉...
....消遣时间...
...无聊死了...
...今天的一天...
....就这样无聊的过去...
......躺在床......
.....望着天花板....
....si bek....
...无聊...
....今天的一天就这样...
..............................结束............................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